close
第二天, 起了個早, 大約八點半吧...
大家準備好刷牙洗臉兼畫美麗的妝...
藍天麗池的早餐較偏中式, 
因為沒有我愛吃的德國水煮香腸, 
所以我就選擇吃較中式的稀飯...
喀了兩碗很稀很稀的稀飯 + 很多很多的小配菜....Great !
喝了點果汁之後, 更滿足的上樓去收拾行李退房去....
在房間休息 + 等待的空檔,
小雪跟 Peggy 拿了 MP4 來聽 "Sorry" 這首歌...
很自然的就開始跳起好笑的 "搜利" 舞...
" 等 等 等 等等 等等等等等 " 
(手還要插在胸前向後定點擺動) 
" 搜利 搜利 搜利 搜利 " 
但依照蔡琴阿姨的說法, 
這首「搜利舞」的正確舞步代號應該是:
" 洗米 洗米 洗米 洗米 " 
" 曬衣服 曬衣服 曬衣服 曬衣服 "
" 踢腳 踢腳 "
我跟小雪聽的很開心, 也跳的很開心, 
但 Peggy 應該是快要花轟了啦...

退房手續及寄完行李之後, 
我們立即前往 "慕谷慕魚" , 
這是當地人說的一個蠻新奇的景點, 
我們之前從來沒有聽過, 
所以就在當地人的建議之下, 
我們決定一探究竟...

從市區沿著不知名的馬路, 
我們在前往慕谷慕魚的路上,
太陽好曬, 腳都快發燙了....
終於在半小時後, 
我們抵達辦入山證的銅門派出所...
卻發現機車的油只剩下一格, 而且已經不閃了...
所以只好由 Peggy 跟 Kelly 很辛苦的在大太陽底下, 
騎了將近二十分鐘的路程, 
到台九線的一間遠方的全國加油站再加了各三十元的油錢....
(我們回程還有經過, 所以可想見當時真的騎很遠跑去加油)
而我跟小雪在等待辦理入山證的同時, 
還認識了一位大叔, 
想當時, 我還有眼不識泰山, 
心裡面默默的以為這位大叔是要入山去工作, 
啊工作性質, 不外乎就是造橋或是舖路之類的.....
就在我們和大叔聊起入山要做什麼的時候, 
聊到彼此都是從遠方來到這邊玩耍....
大叔問了我們住在那裡, 我說桃園, 
大叔又近一逼問我, 住桃園那邊 ?
我心想, 幹嘛, 講了你也不見得會知道啊....
看大叔很想要知道, 索性我也很有禮貌的說住龜山啊...
結果大叔就說, 他住在縣議會對面, 
又順道說了縣議會旁邊那塊空地是他們家的....
接著又提起了桃園最貴的建案「國家美學館」.....
大叔說這是他們公司在代為銷售的一個建案之一.....
話說大叔的公司叫做五十甲,  
原因是因為他住在花蓮的五十甲, 所以公司就以出生地命名...
原來大叔是五十甲的董事長, 大叔說叫他:志哥...(大叔,你都可以當我爸了)
OMG 我還以為大叔是在山裡面工作的呢....(我跟小雪還很興奮的跟志哥合照呢)
這是有眼不識泰山第二話....
話說第一話, 
就是我有眼不識「比利時有名的休閒包款第一品牌」 : KINPLING...
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背, 還想說, 
天啊~ 怎會有人想把猩猩背在身上呢?
Orz 對, 這牌子還不算便宜呢....
我真是知識淺薄啊....神啊...原諒我吧...

在大叔的指引之下, 我們騎了和別人不同的路線 : 木瓜溪_龍澗發電廠
這山間的路上, 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木瓜溪的上游也非常的清澈見底...
讓人好想要跳下去玩水, 可惜這邊未開放的紅色警示區...
另一條清水溪應該就好玩許多, 因為有多處溪水可以讓人下去玩耍....
大叔說, 還可以讓小魚幫我們去腳皮的角質呢...haha
可惜我們來不及去另一個路線,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探就竟...
因為火車是下午四點半, 我們只好很不捨的回程去飯店等車到火車站...

但是旅程的最後, 還是要來杯星巴克, 醬子才有圓滿....
四人的聚會, 往往每次都會到星巴克休息...
只是剩下的時間太短, 索性只好買到火車上喝....
所以這次的旅行還是很成功滴 !! 

P.S 我把和志哥合照拿給弟看, 因為弟之前有被公司派駐在國美館監工, 
       所以有看過志哥本人, 確定志哥沒有騙人唷...那可以去游泳嗎? 志哥...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w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