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九點準時就是為了要吃添嫂為房客準備的愛心早餐, 
早餐真的是超級豐盛 & 非常好吃, 讓我現在都難以忘懷 !! 
事後聽阿添說, 其實兩天住宿都會會有早餐, 
但因為人手不足, 再加上添嫂身體不適,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次做早餐, 我們真是很幸運呢~


白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小琉球的潮間帶,
剛好遇到公共電視來採訪阿添介紹潮間帶的生物, 
所以我們全部的房客, 都充當了臨時演員...


曾小P還因為前前後後總共拜訪了6次小琉球, 
結果被公共電視抓去採訪...haha
我跟阿滿也不小心入鏡....(整個很想紅哦)
 

在小琉球二天, 整個就是亂吃, 飲食不夠均衡, 
所以每餐都一定買水果....(感覺好像是買心安的)
而李滿兒因為收到疑似 "J. U. S. T. I. N " 的簡訊, 
每晚都吵著要來瓶紅酒....


這次的小琉球之旅, 因為 4 個人都已經來過 1 次以上, 
加上帶了2隻狗大爺, 所以都走 "休閒" 行程, 並沒有環島...
不過待在民宿的後院, 有一大片草地, 
舒服的被太陽光照著, 真的很棒!!
在酪梨樹下享用早、午餐, 又遠離了北部的寒流, 
讓人一度想就這麼待在南部算了....哈! 


我的相機, 在早上發生卡片無法讀取的 So Sad 的事.. 
跟阿添借電腦讀取相機記憶卡後, 得知這兩天拍的檔案都還在, 
不然除了會讓我心情低落之外, 
其他人也會想殺了我吧...
(但在未知檔案還在之前, 我超想搥心肝的..) 


這三天二夜的小琉球之旅, 就在這烏龍事件發生後, 圓滿落幕了...
謝謝李滿跟曾P的包容, 讓我耍無聊到一個極點...
當然李滿也要謝謝我跟曾P的包容, 
希望 66 & 88 不會被妳的"李媽媽"上身給煩死....
至於抽到跨年頭獎:伯拉牌之機器人狠MAN要死圈 --> 我們的P姐, 
希望妳這一年都要帶著它, 會帶來無限幸運的....
去紐西蘭的一整年, 也要帶著哦!! 
因為伯拉會不時提醒妳:現在幾點鐘....


以上, 回到北部之後很冷的 EVE 報告完畢. 
懶的上傳, 所以叫李滿兒把所有照片都上傳先.... 
連結 : http://picasaweb.google.com/Leefrida/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w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