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陪媽咪去爬了後山一圈,
爬過孝子山之後, 我覺得其他的山對我來說算是小case了...cc
本來跟simdy約好要一起上陽明山,
要去最近正"ㄏㄤ"的草山行館,
但陰錯陽差的給錯電話號碼,
哈哈...好笑!!

不過,
繼然都已換上超滿意的裝扮,
於是就和媽咪一起去淡水走了一趟....^^

天啊!!
怎麼早上才大晴天的,
下午就給我變天了吶...@@
oh...我又穿了小短裙去淡水, 果真就的是被冷的半死啦...><

平常假日的淡水人就爆多了,
沒想到過年期間的人也真的比假日還多出一倍...=.=
大過年, 實在是不該去淡水...失算!!

媽咪也真夠猛的, 排隊也不會累...
我是被靴子搞的腳超酸的...@@
媽咪是拉著我東吃西吃, 戰鬥力比我還強吶...
一直一直餵我吃...
我都不知道我吃了那些東西...
實在是太多種了, 因為看到就買來吃...暈!!

今天的淡水之行還算成功, 雖然走的有點累....
不過我很喜歡跟媽咪出門的感覺...幸福吶...
Ya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w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